禅修

发掘好处

为什么入法身法门禅修会对大家有好处

不管年龄、社会背景和宗教信仰是如何, 作为普通人是无法避免的情感的痛苦和难受。当我们无法阻止死亡、疾病、抛弃 、离别和其它的事情时,学习禅修却能够让我们加强我们的心念, 从而减轻莫名情况所带来的痛苦。

这不意味着禅修将硬化你的思想,让你成为一个无情的人。相反的,学习入法身法门的禅修者如果能够坚持修行, 它可以净化思想,使我们冷静、亲切和远离危害别人的言话或行动。

中道禅修村庄选择提供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教导是因为这是世上唯一教导如何以身体的中心点 作为心的安住处以得到无限的喜悦。

许多禅修者发觉入法身法门禅修的方法能够帮助他们克服生物的疾病和情感的病症。还有其它禅修者满意地表示禅修的好处,例如加强自信心、增加 工作效率和促进同事与家庭成员的关系。

不管是愉快或悲伤,还是在寻找生活的真谛, 又或许是希望发掘更多关于你自己。学习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你必然会得到答案。

以下是一些精进的禅修者讲述有关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

我学习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已有五年, 我发现它十分适合我。这禅修方法相当简单也是我体验的最深刻、最强而有力的禅修法门。我有30 年实习各种各样的禅修经验。禅修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有些时候 一禅坐就是几小时。

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是非常简单易懂的也 适合每一个人。当你以这个方法修行时, 你会有超自然的结果和经验。我会推荐给任何人因为我本身已经接纳了这个禅修方法。我希望大家都能尝试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你们将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和好处。
Eric Levine 加利福尼亚健身的创建者, Chairman/CEO 和行星瑜伽

我发现并验证了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它让我的生活得到了奇妙好处。这禅修方法十分简单, 连六岁大的孩子也可以学习和掌握! 我的禅修体验是富有创造性、难以置信的清晰感、心境的安宁以及充满了正义感! 不管宗教的取向,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将加强你生活的意识和深度"。
牧师。理查德・Salvatore Esposito, Ph.B., L.O.C.M. 任命基督徒牧师, 世界宗教的教授


你的健康会得到好处

“当我在2003 年6月被诊断患有血癌时,我感到震惊因为医生告诉我这个病症是没有方法治疗的。 那时我的朋友就建议我尝试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

我的第一次禅修时,心里充满了杂念并感到压力和头疼。但禅师要求我再次尝试。因此我设法放松身体和默念“三玛阿罗汉”以消除杂念。过了一会儿,我的心变得越来越平静并感受到难以形容的喜悦。

当我继续禅修时, 我的血液的质量有改善的迹象,这让我的医生感到惊讶。过了五个月以后,我再去医院验血, 医生很困惑的看了我的医药报告 - 我的血液质量已回到普通水平。我现在每天都会禅修两小时。 ”
Boontern Saechiang 47 岁 家庭主妇, 香港

“我学习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已有八年。当我被诊断患了血癌, 我把更多时间用于禅修上。我的医生感到惊奇告诉我如果换成其它的患者,在相似的病情下都已经死了。然而我从未担心过我的病情, 即使我有多次的化疗我的头发没也没有掉 而且我还感觉很好。”
Iam Dhammasujarith 69 岁的退休的公务员, 前芝加哥的市长的顾问, 美国

“这几年来我患了骨头疾病,我无法长时间坐在同一个位置。以前我必须每天服食三颗药片, 但在我持续学习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后, 我只需每个星期服食两颗药片。这是令人惊讶的! ”
Flemming Buus 40 岁的工厂监督员, 丹麦

“在学习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之前, 我经常因为工作而感到压力。现在我的心已比较冷静和柔和。我发现当我们张开眼睛时,我们得到的幸福是被问题或痛苦搀杂的。但是当我们闭上眼睛和静止心念时,我们就会体验到纯净的幸福 - 没有一丝的痛苦。”
Kadum 新闻通讯员, 阿曼


你的心灵会得到好处

“当我在2005 年8月学习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后,我的生活有了神奇改变。我因为失去了最宝贝的21 岁儿子而生活变得只有泪水、痛苦和沮丧。似乎没有什么能停止我的伤心。然后在一个朋友的建议下我开学习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我发觉身体的中心点其实就是心的安住处。我得到了爱, 舒适和心理的愈合。”
Pat Gaoski 52 岁的注册护士, 美国

“在修入法身法门禅修一段时间后, 我开始学会从不同的观点看事情。我用“心”去看周围所发生的事。如果用肉眼看事情就容易偏离事实与真相。”
Chan Poi Koun 40 岁的慈善官员, 新加坡

“禅修改变了我 - 从愤怒到平静,从悲伤到幸福。学习禅修以后我感到平安、愉快和冷静。。。还有笑容也多了。我每次禅修时会感觉非常的舒服和愉快! "
Pantira Suyasri 9 岁的学生, 美国

“从我出生开始, 我的生活就有很多问题和痛苦。我简直不敢相信还有幸福的存在。当我学习入法身法门的禅修后,我发现这是我寻找已久的幸福,它就在我里面。当我的心念完全静止时,我会感觉到幸福像河水般的从我身体的中心点涌出来。没有任何事物可以取代这个美好的经验。”
Monnut Soonyeekhan 47 岁的商人, 泰国


对你职业生涯的好处。

“在我以前的生活中, 我从未感觉如此的平静。当我体验到入法身法门的禅修妙处时,我感到非常的愉快。禅修帮助我的教学工作,在我遇到困难的情况下,我能把焦点集中在身体的中心点然后处理问题。例如能在同一时间处理许多学生的事情,或设法开导特别叛逆的学生。禅修帮助我能时刻的保持集中力和平和。”
Bob Baker, Ph.D. 45 岁 文学老师, 美国。

“我喜欢天天都修行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我每天会在工作前禅修以清理我的心。禅修帮助引导我的生活、更好的计划经营策略和工作流程。在这之前,我有许多压力还要不时的应付顾客和雇员的需求。自从我开始禅修,我的心思变得更加清楚还能看到问题的解决方案。我也变得更加理智和平和。”
Edbin Wettergren 汽车零件设计师, 业务负责人, 丹麦

“自从我每天修行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我感觉着是我的生活中最好的时段。不管你的宗教或教育背景是如何, 如果你在工作开始前禅修,你会提高成功的机会。”
本・Frans 索罗门群岛


你的亲友关系会得到好处

“自从我开始修行入法身法门的禅修后,我的家庭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我的丈夫除了放弃赌博的恶习, 也开始在下班后回家。现在, 他每天早上起来为家里准备早餐,他也会帮我一起准备孩子上学。在这之前,我必须自己一个人做。”
Sakorn Duangchareonketh 职业, 台湾

“我变得更加平静, 而且我的丈夫(Chuck) 也不再唠叨了。有时我与十几岁的女儿(Kendal) 意见不和时,我们也不再对彼此呼喊。现在我们的全家都修行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我们比以前更亲密,也更相爱、更柔和也更加愿意倾听他人的意见。”
Terry Boyda 作家, 美国

“以前我不喜欢去学校, 因为我必须跟正常人一起学习。我使用拐杖所以同班同学会戏弄我。现在我每天都禅修,我能看到身体里面的亮光。现在我开始喜欢上学了,我想要有朋友 而且我不再害怕被人欺负。”
Netnapha Kernklang 盲眼学生


初学者的禅修入门

盘着腿禅修,以你的右腿盘放在你的左腿上,你的右手在你的左手上。如果你发现这个位置不舒服, 你也能坐在垫或椅子上。在任何情况下, 你右手的食指低住你左手的拇指。轻轻地闭上你的眼睛就如你将要睡觉。放弃心中各种各样的杂念。放松你的身体的肌肉,深深地吸气,柔和地呼气几次。

观想你的身体内是空的, 没有内脏的。将心停留在你的身体中心点,就位于肚脐高度上方, 平放两个手指高的身体中心点。

如果你认为很难地把焦点放于在身体的中心点,你可以让你的心停留在你身体内感到最舒适的地方。要感觉平静然后默默地观察可能出现的图像 —不管它是黑暗或明亮的光,还是别的,都不要对它有任何想法。

当你的心停留在身体的中心点或身体的别处,都千万不要劳神眼睛。禅修是让我们用心去看,而不是用肉眼看;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把眼睛闭上。

如果你的心散乱, 你能用观想的方法来把心定下来。你可以想象一个水晶球浮动在你的胃中央。你也能使用其它中立的观象物, 譬如桔子、橄榄球或月亮。你能重复的在内心默念`三玛阿罗汉',从而使心去除杂念。


继续将心停留在身体的中心点,不要对任何显现的事务起判断或作出情感反应。作为初学者, 我们建议你的坐禅时间为十五至三十分钟,可以在早晨和临近睡眠的时段。当你感到适应后才逐渐增加时间,例如一个小时。.

根据你心的平和与清晰程度,过了一阵子你可能会体验到平静和喜悦的感觉,就好像你的心刚从温泉出来。

如果你感到紧张, 也许是你尝试得太艰苦了。慢慢地张开你的眼睛,调整你的坐姿直到你感觉舒适为止,然后再开始。

如果你感到睡意, 你需要把焦点更集中于身体的中心点。作几次深呼吸和默默地重复 “三玛阿罗汉” 。 如果还是困倦,那你是真的是疲乏了, 让自己打盹后再从新开始。

把心静止是一种艺术。这是掌握入法身法门禅修的要诀。其实有很多方法是可以让心静止以符合不同的人的要求。如果你想要详细的探讨,我们会建议你前来我们的中道禅修村庄,让我们的资深禅师为你作个人化的指导学习入法身法门的禅修方法。

โพสต์ยอดนิยมจากบล็อกนี้

I miss you all กับ I miss all of you ต่างกันอย่างไร

ปัญหาและเฉลยวิชาธรรม นักธรรมชั้นตรี สอบในสนามหลวง วันอังคาร ที่ ๒๙ กันยายน พ.ศ.๒๕๕๒

ปัญหาและเฉลยวิชาอนุพุทธประวัติ นักธรรมชั้นโท สอบในสนามหลวง วันอาทิตย์ ที่ ๒๐ พฤศจิกายน พ.ศ. ๒๕๔๘